close


可愛的小妹妹 一瞬間已經3個月大溜


這隻小妹妹是


KING醬 Mini 的獨生小千金



小千金妹妹的顏色是


(Shaded Red紅帶黑毛)





可愛小朋友目前 滿3個月 並打完2劑8合1預防針及體內驅蟲溜~!


現在正是最可愛最皮的時候呢


有喜歡的朋友歡迎親自來看看小朋友喔!!


僅有一個名額機會喔^^


快來看看 小朋友 可愛的超萌寫真照吧!!


嘿嘿~~人家也可以比賽喔!! 看我的站姿!!



 


再來一枚


 



 


我厲害吧~~


接下來更厲害的! 就是我宇宙無敵可愛的照片拉!!


 



 


笑容美吧~~


 



 


我也有認真正經的時候喔!!


 



 


喜歡嗎?? 可愛的小妹妹等您來親自接觸喔!!


目前已經開放鑑賞預訂了喔!!



那這次小朋友的超萌照片,就先告一段落溜!


也請各位繼續期待 小千金 長大更可愛的生活照片唷




【 我們保證小朋友均無PRA發病基因喔 】


狗狗是要跟著您十幾年的


請勿拿價格來做您買狗的第一考量


要健康又漂亮一定要做好功課唷!!



想要毛量多和血統優異的小朋友


請把握這胎優質的機會喔^^


馬上讓您擁有柏金包等級的小朋友喔^^




喜歡我們的話,請跟我阿公阿嬤連絡唷!




冠嘉Gison


Mob : 0939-648656


Msn : mj123777@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嘉G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