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arino x Bibi 滿3個月溜


預防針也施打完2劑了呢!!


每隻都超級健康、超級活潑的拉!!


現在正是給新爸爸媽媽帶回家的好時間喔


 


趁著天氣好!! 帶這群小朋友去曬曬太陽!!


這是小朋友不可或缺的運動時間喔!!


這樣才會頭好壯壯


 


先來看每隻小朋友玩耍的照片吧!!



我是 Miller (暫取)


Black & Tan 黑棕色 弟弟

<尋找有緣的新爸爸麻麻中>


越來越帥的小朋友!!






帥氣吧!! 小帥哥拉!!



 


♥♡♥♡♥♡♥♡♥♡♥♡♥♡♥♡♥♡♥♡♥♡♥♡♥♡♥♡♥♡♥♡♥♡♥♡♥♡♥♡♥♡♥♡♥♡♥♡♥♡♥♡♥♡♥♡♥♡♥♡♥♡♥♡


 


我是小馬卡弟(暫取)


Black & Tan 黑棕色 弟弟


看我腿腿有沒有超級粗的阿~骨量相當好的一隻底迪喔!



<尋找有緣的新爸爸麻麻中>






可愛吧!! 我是花美男~




可愛吧!!



 


♥♡♥♡♥♡♥♡♥♡♥♡♥♡♥♡♥♡♥♡♥♡♥♡♥♡♥♡♥♡♥♡♥♡♥♡♥♡♥♡♥♡♥♡♥♡♥♡♥♡♥♡♥♡♥♡♥♡♥♡♥♡♥♡


 


我是這胎唯一的紅美眉Melon(哈密瓜 - 暫取)


Shaded Red 紅帶黑毛 妹妹



<尋找有緣的新爸爸麻麻中>



甜美的臉蛋



看我飛~~可愛吧!



 



果然是像甜甜的哈密瓜一樣!!


 


♥♡♥♡♥♡♥♡♥♡♥♡♥♡♥♡♥♡♥♡♥♡♥♡♥♡♥♡♥♡♥♡♥♡♥♡♥♡♥♡♥♡♥♡♥♡♥♡♥♡♥♡♥♡♥♡♥♡♥♡♥♡♥♡


 




我是柏金妹(暫取)

Black & Tan 黑棕色 妹妹


超特別的一隻黑棕色美眉.眉心中間還有一條tan的毛


正字標記呢!!都不會認錯~太特別了!



<尋找有緣的新爸爸麻麻中>



超有特色的小美女~



笑容可掬阿!!



用笑容迷死大家的唷~~


 


♥♡♥♡♥♡♥♡♥♡♥♡♥♡♥♡♥♡♥♡♥♡♥♡♥♡♥♡♥♡♥♡♥♡♥♡♥♡♥♡♥♡♥♡♥♡♥♡♥♡♥♡♥♡♥♡♥♡♥♡♥♡♥♡


 



 我是馬卡妹(暫取)


Black & Tan 黑棕色 妹妹



<已找到新爸爸麻麻>





我是超帥氣的小美女







看我的樣子~有沒有爸爸的帥氣呢!



我也有可愛的一面喔!!


 


♥♡♥♡♥♡♥♡♥♡♥♡♥♡♥♡♥♡♥♡♥♡♥♡♥♡♥♡♥♡♥♡♥♡♥♡♥♡♥♡♥♡♥♡♥♡♥♡♥♡♥♡♥♡♥♡♥♡♥♡♥♡♥♡


 


我是 Moe(萌- 暫取)


Black & Tan 黑棕色 妹妹



<已找到新爸爸麻麻>


 






超像爸爸的一個小妹妹



嘴巴也是肉肉的喔~~可愛!!



優雅的一面!!


可愛可愛!! 超級卡哇伊拉~~


 


現在小朋友們已經開放鑑賞預訂囉


且都施打完2劑預防針和體內驅蟲溜


現在正是帶回家陪伴您玩耍和學習的最佳時間喔!!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電預約跟他們面對面喔


也請各位繼續期待七小福長大更可愛的長大照片唷


 



【 我們保證小朋友均無PRA發病基因喔 】


狗狗是要跟著您十幾年的


請勿拿價格來做您買狗的第一考量


要健康又漂亮一定要做好功課唷!!


想要毛量多和血統優異的小朋友


請把握這胎優質的機會喔^^


馬上讓您擁有柏金包等級的小朋友喔^^


 


喜歡我們的話,請跟我阿公阿嬤連絡唷!


 


冠嘉Gison


Mob : 0939-648656 


Msn : mj123777@hotmail.com


Mail : gison.kennel@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嘉G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