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天氣超級好,太陽公公露臉溜!


下午就決定先敗了一顆鏡頭...


回程剛好在路上看到櫻花


就給他第一次試拍看看...


(大家隨便看..新手上路)



 


新竹的櫻花聽說開的很早,不過由於我們前往的太晚


所以剩沒幾株...就算有花的!


也都快被新竹的大風吹光了


 



 



 



 



 



 



 


當然有櫻花在的地方,一定要有些日式建築...


不過缺點是..


為啥日式建築旁沒有櫻花壓! 只有老榕樹...


失望!!


 



 


櫻花拍的不是很順利,因為逛了好久沒幾株可以拍...


就改去旁邊的新竹市立動物園啦!


話說我10幾年沒進去過了!


就帶著心愛的女友一起前往溜~


 



 


其實新竹動物園跟木柵差很多


經過了10幾年,也沒多大的變化..


動物還是少少的、環境還是差差的


除了入園的大門和遊客步道有大改變外


最大的改變就是猴子園了...因為改成沒柵欄啦


所以就在這裡拍溜...


一連串可愛的猴子互動...就給大家瞧瞧囉


 


剛好看到猴子倆父子的互動...


請看下列敘述


 


我是一隻可愛的小猴子,正在下午悠閒的玩樂



 


猴王爸爸正在看著他的死小孩玩耍



               


猴王老爸 : 死小孩~給我小心點..快點下來! 不要玩這麼危險的遊戲



 


死小孩 : 蛤..你說啥! 我聽不到..拉拉拉 (死小孩的個性)



 


猴王老爸: 什麼! 你敢跟拎北說 你聽不見...你耳聾了ㄚ



 


猴王老爸 : 死嬰仔...這樣近你聽見沒...



 


死小孩 : 什麼! 我還是聽不到...怎樣! 打我ㄚ



 


猴王老爸 : 發怒!! 死小鬼...看拎北的北斗猴拳...嘎拎杯落來(台語!)


 


猴王爸爸 : 叼根菸..哼!! 知道拎北ㄟ厲害了吧...


死小鬼 : 對不起...偶下次不敢了...我在旁邊玩沙就好了






以上這段插曲結束...


The End


 


哈哈哈~~大家一定想為什麼去動物園只有拍猴子呢...


因為相機沒電了啦!!


下次有去在盡情的拍溜...


(應該是在過10年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嘉G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