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g醬 x 親親  的 可愛四千金 40天大的戶外寫真照來溜~


難得新竹的天氣變的超好,陽光普照!


二話不說,馬上把這4隻可愛的小朋友帶到戶外


享受陽光的洗禮


當然他們曬太陽可愛的樣子也不能放過溜


 


室內和戶外拍起來的照片果然是差很多的!


請大家欣賞這4千金可愛的戶外寫真照囉!


 


首先就是展露漂亮氣質的妹妹


我可是狗界的林志玲


暫取【黑嘴妹】


等待有緣的爸爸媽媽中




 


黑嘴妹長越大臉部也越有氣質了!


有種從 醜小鴨 變 天鵝 的感覺唷~




 


可愛的黑嘴妹,在斷奶後急速增肥


看他的嘴是不是給她胖很多呢!


果然是有淺力的小美女啦!


 


♥♡♥♡♥♡♥♡♥♡♥♡♥♡♥♡♥♡♥♡♥♡♥♡♥♡♥♡♥♡♥♡♥♡♥♡♥♡♥♡♥♡♥♡


 


展露可愛臉蛋的


就是這胎的大姐


原暫取【大妹】



現在已經取名叫做【布蕾】溜


( 已經找到愛我的爸爸媽媽溜  台北 多蜜醬家 )


 




 


在陽光下,是不是給他更美了呢!


果然是很漂亮的小妹妹唷


 



 


哇...好大好刺眼的太陽!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呢!!


 



 


咦~這個黑黑會發出喀嚓聲的東西是什麼?


是相機嗎? 是在拍我嗎? 那你可以再近一點...


我的表情也是非常豐富的唷


 


♥♡♥♡♥♡♥♡♥♡♥♡♥♡♥♡♥♡♥♡♥♡♥♡♥♡♥♡♥♡♥♡♥♡♥♡♥♡♥♡♥♡♥♡


 


再來就是這胎最聰明最調皮的小美人


原暫取【小妹】



現在已經取名叫做【Okay】溜


(已經找到愛我的爸爸媽媽溜  桃園 Okay家 )


 




 


太陽公公的熱情讓我好舒服唷


ㄧ舒服就想打哈欠睡稿稿


 



 


我可也是有氣質的ㄧ面呢!


我這樣也很可愛對吧


 



 


陽光好溫暖好舒服


我真的要去睡稿稿了啦!


 


♥♡♥♡♥♡♥♡♥♡♥♡♥♡♥♡♥♡♥♡♥♡♥♡♥♡♥♡♥♡♥♡♥♡♥♡♥♡♥♡♥♡♥♡


 


好啦~樓上的快去睡!


終於換我露臉了


我是這胎黑毛帶最少的小妹妹


暫取【奶妹】


( 已經找到愛我的爸爸媽媽溜 )


 



 


今天太陽真的好大好猛唷~


不過看我的河東獅吼! 是不是比太陽公公還厲害呢!




 


阿公阿嬤...已經9點了啦~~


人家我想要吃早餐啦!


餓死我了! 看我口水流的呢~


 


♥♡♥♡♥♡♥♡♥♡♥♡♥♡♥♡♥♡♥♡♥♡♥♡♥♡♥♡♥♡♥♡♥♡♥♡♥♡♥♡♥♡♥♡


 


由於今天的太陽雖然很大,但是風還是不小!


誰叫新竹是所謂的 風城 呢


這次的戶外寫真照就先到這樣溜!


請各位繼續期待4千金超級卡哇伊的後續照片唷~


 


【 小朋友預計11/29日就要施打第一劑 8合一預防針 囉 】



我們保證小朋友均無PRA發病基因喔


狗狗是要跟著您十幾年的


請勿拿價格來做您買狗的第一考量


要健康又漂亮一定要做好功課唷!!


想要毛量多和血統優異的小朋友


請把握這胎優質的機會喔^^


馬上讓您擁有柏金包等級的小朋友喔^^


 


喜歡我們的話,請跟我阿公阿嬤連絡唷!


 


冠嘉Gison


Mob : 0939-648656 


Msn : mj123777@hotmail.com


Mail : gison.kennel@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嘉G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