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日的午後。我們到了中壢的綠風草原餐廳


多蜜醬家來場悠閒的午後約會唷!


 



 


我們家的生力軍。元氣滿滿


左:大胖( Boss X Bonnie 元旦生的SR小男生) 右:Miu (Mandarino X Bibi 1/9的BT小女生 )


 



 


當然少不了可愛的短毛ㄦ Piggy姐姐&Mandarino (達達)


Piggy:誰都不准搶走我的球....


 



 


好久沒有出來玩


小柏金開心的飛起來了!!!


 



 


多蜜醬:別跑阿~等等我!!!


 



 


piggy:我要趕快把球藏起來免得這些小鬼頭來搶


 



 


piggy:別跟過來!小妞....閃


miu: 阿姨讓我當你的跟屁蟲嘛!!!!


 



 


達達: 也讓我跟拉.....玩球怎麼可以不約我!!!!


 



 


miu:別跑別跑


 



 


大胖: 他們不讓我加入...我自己去把妹好了!


 



 


多蜜醬:以輩分來說我可是你阿姨....想都別想!!!哼


(10個多月大的多蜜醬~毛量開始出來了!!!相當漂亮吧~)


 


就這樣寶貝們在草地上盡情的奔跑


舒服的太陽曬在身上好舒服


加上微風徐徐真是適合外出的午後阿!


綠風的草皮都有整理.不會刺傷小短腿的肚皮ㄦ喔~~


相當推薦的一間景觀餐廳.風評也都很好唷~


 


♥♡♥♡♥♡♥♡♥♡♥♡♥♡♥♡♥♡♥♡♥♡♥♡♥♡♥♡♥♡♥♡♥♡♥♡♥♡♥♡♥♡♥♡


 



 


 


祝。多蜜醬的媽媽 莉莉安


生日快樂~青春永駐~有收不完的KT禮物唷!


下回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嘉G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