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一連下了好幾天了雨


下的心情都煩悶了!


趁著外面風大雨大又不能出去玩的空閒時間


把之前熱情的太陽公公出現的照片整理一下


有太陽的天氣真好ㄚ!


太陽公公快回來喔!!


 


每當有太陽的下午,是對這群寶貝們最棒的遊憩時間


在草皮上,啃啃牛皮骨、做個日光浴


是多麼愜意的呀!



親親和美美 : 對對! 看我們兩姐妹就知道,曬太陽作日光浴多舒服呀!


 



親親 : 太陽真棒,讓我的毛都發亮了呢...


 



親親 : 怎樣! 做完日光浴我有沒有變漂亮呀!


 



Lacie : 嗯...今天這個太陽的強度我還撐得住,我繼續一邊啃牛皮骨一邊曬


 



Jumbo : 怎樣! 你是沒看過這麼帥的巴哥作日光浴呀!


 



Jumbo : 不過說真的~~還真熱耶! 我怕中暑...


 



Happy : 笨胖仔,就跟你說快來跟我一起避暑咩! 毛長還真是要狗命!


 



Birkin : 不會呀! 曬太陽真的很舒服呀! 多曬多健康!


 



Mandarino : 嗯嗯,柏金哥哥說的對! 多曬多健康! 我們兩個最愛太陽了


 



Armani : 恩...真的沒這麼熱~~~ (( 硬ㄍㄧㄣ中 ))


 



Armani : 沒這麼熱才有鬼~~我快熱死了! 我要水~快給我


 



Ace : 老天呀! 這個太陽有夠大~~后羿在哪? 幫我射下他!


 



King醬 : 你們不會跟我學學,翻肚壓! 翻肚肚就不會熱了!


 



美美&黑咩咩 : 這個太陽曬的還真舒服..我都快睡著了!


 



Coi : 嘿嘿~~看我聰明吧! 躲在陰暗角落最好..這邊比較涼啦!


 



阿曼妹 : Coi 媽媽這邊也不錯呢..一邊乘涼.一邊啃雞! 讚喔


 



Boss : 對呀! 我這邊也是..這隻刺蝟快被我喀完囉


 



Bonnie : 當母親的隨時隨地都要擺出有氣質的一面!


 



Cooper : Bonnie老媽,別再裝氣質了! 你兒子我都快渴死了..我要水! 要不然我要哭囉





Piggy : 你們這群毛長的傢伙,學學我! 大太陽玩球才是王道!






小八 : 呼~毛短真好..這個午覺睡的真舒服...太陽公公下山囉!


 



今天整理的照片就先到這裡囉! 每隻小朋友們都玩的不亦樂乎!


果然太陽公公是非常重要的呢!


曬一曬太陽大家全都生龍活虎的...


不過我快累死了! 哈哈~~


 


請各位繼續收看 長毛臘腸拍拍GO系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嘉G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