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問 : 你們家長毛臘腸多少錢?


答 : BMW320多少錢? BMW750多少錢?


解釋 : 品質決定價格,什麼價格買到什麼品質


2.問:我不要求買的長毛臘腸漂亮,純種就行!


答:選老婆的時候,只要求對方是女人就行,不用管她是8歲還是80歲?


解釋:只要求純種是個很沒追求的要求!


3.問:我只是養來當寵物,又不去比賽,不需要買賽級的後代


答:我從來沒奢望我的老婆可以參加選美,但是當然越漂亮越好!


解釋: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應該差不多所有的人在牽著自己的愛犬滿大街散步的時候,


都是希望聽到的是讚歎的聲音吧!


4.問:2萬~3萬以上買一隻長毛臘腸太貴了,我只能接受6000-7000元的,


有免費認養的話更棒了!


答:免費的茅廁、精裝的平房和高級的別墅,你會選擇哪個?


解釋:所謂ㄧ分錢ㄧ分貨,我們買ㄧ隻種公或種母回來培育是要花費更大的金額和心力,


如果您買隨意繁殖的幼犬,卻有ㄧ大堆的遺傳疾病,


醫藥費可能每個月就要花上5000~1萬元,


還不ㄧ定可以馬上好,這樣算下來有便宜到嗎?


養一條健康的狗一個月的花費大約是1000-2000元,


一年按照10000算,養十年就是100000加上買狗的錢,


和買到一隻生病的狗加上醫藥費算這樣的差別真的大到你無法接受嗎?


把錢省在買狗上,等同於給個茅草屋做精裝修!


5.問:賽級犬和寵物犬有差別的嗎,但是誰知道它們的後代一樣有差別?


答:龍生龍,鳳生鳳,老鼠兒子會打洞


解釋:好狗的後代不一定全是好狗,差狗的後代一定都不是好狗


6.問:我很喜歡長毛臘腸,只是沒那麼多錢


答:我同樣喜歡女人,但是娶不了那麼多


解釋:喜歡不等於一定要擁有,等有了能力了再養


7.問:對於賣家來說,賣800一隻的賺得多,還是賣3000以上一隻的賺得多


答:微軟系統5塊錢一張的盜版賺的多,還是200一張正版賺的多


解釋:培養出一條20000元的小狗可能花費要接近甚至超過20000元,


市面上幾千元的長毛臘腸們被繁殖者勉強養到一個月就塞給你,成本有幾塊錢?


8.問:同樣都是長毛臘腸為什麼有寵物級和賽級之分啊?


答:同樣都是吃飯的地方為什麼有路邊攤跟飯店的區分啊?


解釋:你坐在路邊攤吃1碗的控肉飯,


跟坐在5星級飯店吃1000元的大餐是一個味道一個感覺嗎?


9.問:有給予認養嗎最好是母犬未結紮的


答:我更想認養一台法拉利跑車的最好是新出廠沒出廠證明沒關係


只要她是純種法拉利跑車就好撞壞我就丟路旁


解釋:真的免費認養回去會真的照顧她一輩子嗎?


-------------------------------------------------------------------------------------------------------------


 


大家好



我好想認養一台AMGE55賓士轎跑車


因為我是學生沒錢買不起


希望有好心人送我一台,我很有愛心我會好好保養她


同時我每個月會給她服用最好的機油與變速箱油每年定期車檢的


最好是凱臥公司媽豆0至0代言的那一台喔


最好是剛出廠3個月進口來台的幼車5000cc的


因為太大台我牽不動耗油量很驚人我怕養不起拍謝啦


北部尤佳


最好可以的話開到我家門口給我


還有一個不情之請:


是否可以給我血統書:::::錯::::是出廠證明書與進口證明書與保固證明書::::


萬一我開不習慣要賣也賣個高價錢


我真的很有誠意...也非常有愛心,轎跑車送我一定很幸福


PS不管是認養還是買賣一但我決定認養後:


後對於跑車的性能運轉骨架是否一切正常我自行負責


變速箱引擎有毛病我自行修理不能修理的話我給予安樂死


保證決不口出惡言,請放心!


( 以上的文章內容,皆為轉貼 )


-----------------------------------------------------------------------------------------------------------------------------------------


 


看到了這篇,其實還蠻有同感的


在經營犬舍的這幾年中,陸陸續續會碰到許多客人和朋友


當然上面有提到的這些人我也有碰過


現在的社會


讓我覺得 價錢 勝過了ㄧ切品質


而造就了不肖商人的大量繁殖


導致犬隻近親、配色錯誤、遺傳疾病 等ㄧ大堆問題


但是要求價錢便宜的你們,又能要求什麼呢?


ㄧ分品質ㄧ分價格


這個是百年不變的道理


想要便宜又買到品質好的狗


簡直是天方夜譚!


我們買ㄧ隻種公或種母花費是多少的金錢


我們努力培育優秀的犬隻


花費的心力又是如何計算的?


當您的種公種母是百萬名犬時


您會用幾百元賣我他的小孩嗎?


這就是很明顯的例子!


 


很多人貪小便宜,跟我說你看我花了5000元就買到長毛臘腸耶


但是沒過幾天又跟我說


我家狗不吃飯、拉肚子怎麼辦?


持續去看病光醫藥費就花上萬元


而之後小狗的不ㄧ定能救活


那所花費的金額和心力是買ㄧ隻健康狗的多少倍?


希望大家可以注重小朋友的品質


別在迷思在便宜就可以買到好狗


便宜買狗就好!



天下沒白吃的午餐!!



本舍的幼犬,皆附有KCT國際公認血統書、買賣契約(長達半年)、預防針接種表、教養手冊等



讓客人買的安心、養的放心


堅持品質、追求完美是我們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嘉G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