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好久不見啦,我們兄弟倆已經滿27天囉...


今天終於再出來再跟大家見見面了...


我們是11月9號出生的...老爸就是鼎鼎有名的BOSS喔..


阿公說再過2~3天就要給我們斷奶準備開始吃離乳飼料囉


嗚~~喝不到媽媽的ㄋㄟㄋㄟ了啦


 


今天下午難得的好天氣,就幫這兩隻小朋友拍新照囉!!


看這些小朋友跟之前開眼時候的照片差很多吧...


長大長肥了不少呢...


 


兩隻小寶寶們體格壯碩、毛量飽滿、超級肉嘴,真是給他超可愛的啦!!


所以因此給她們取個小名 : 饅頭(左) 和 包子(右) ...


(( 他媽媽就變成是山東大嬸啦...哈哈哈!! ))


 


小饅頭可是很愛擺POSE的喔,臉蛋和表情都是超級卡哇伊的..


真的是隨便擺隨便拍隨便可愛 ... 抹殺了不少的記憶體...卯起勁來狂拍的啦!!


小包子呢...到擺出一附驕傲的姿態,愛耍狠的表情...這點倒跟他爸BOSS很像呢...


包子跟可愛的小饅頭比較起來,那ㄟ差這麼多...


 


這段顧小朋友的時間,狗媽媽 親親 真的是辛苦了...


無日無夜的遭這兩隻小鬼頭摧殘...又要幫他們兩個弄屎弄尿的....


現在包子饅頭長大了,又會咬他們的老媽玩....


可見母愛多偉大...不顧一切都要辛苦都要把這兩隻小BABY拉把長大


養的肥滋滋的....


你們兩隻小朋友要學會感恩呀!! 呵呵~~~


 


話說多了,看他們可愛的小照片吧...嘻嘻


當然先上個人單獨沙龍照...嘿嘿!!!


猜猜他是誰...他就是可愛表情豐富的小饅頭



如陽光般燦爛的笑容...是想要迷死多少人呀!!


 



唉唷,不要太愛我喔~~誰叫我這麼可愛呢...


 


好啦好啦!! 接下來換我上場了,不要光看我哥哥饅頭...


也看一下我麻...看我也來擠出可愛照...



我擠我擠...我要硬擠出可愛


 



ㄟ...好像也沒多可愛,哈哈!!! 果然是狠角色...


算了,小包子,你再跟你哥饅頭多學點,阿公在幫你拍水水喔...


 


我們先請大來看一下他們兩兄弟饅頭和包子的合拍沙龍照吧



嘿嘿,看我笑的可愛吧...我是小饅頭喔...右邊的是我弟弟包子 他在裝害羞...


 



疑? 這邊到底是哪阿?? 我們的山東大嬸老媽呢?


 



我也不知道這是哪耶...我們小心觀察一下好了... 以靜制動


 



聽到阿公阿媽說,看這裡...    小包子!! 你麻笑一個啦....不要擺臭臉 >"<


 



哥哥~~你好專注喔...你一直裝可愛都不累呀??


 



你看,我都累了啦...好愛睏喔...


 



饅頭哥...我先躺了ㄚ...你有空記得跟上喔....


 



好啦!! 小包子,我來了啦...一起睡吧


小饅頭和包子,兩隻小朋友就這樣拍照拍到進入夢鄉...


今天的外拍進度就中止啦...辛苦他們兩位小朋友了


請各位喜愛他們的朋友,請密切繼續鎖定饅頭包子兩兄弟PART3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嘉G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