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11月23日,KCT在台中辦的比賽中,


我們BOSS 很不幸的只有拿到G2


但是不氣餒,畢竟這是他第一次的比賽麻^^  呵呵~~


 


這次的審查員是來自 德國 的審查員 華德希克爾(Mr.Walter Schicker)


他同時也是FCI全犬種審查員、VDH全犬種審查員、


VDH審查員訓練及試驗委員


這次臘腸的審查工作就是由這位 德國審查來評審


 


有人說德國審查員審的很嚴格,這點我在這場比賽中終於感覺到了


這位審查員是我這一年比賽中,看到最嚴格、最仔細的審查員


不但連牙齒都翻很仔細、犬隻的結構尤其特別注意和要求


不管是臘腸犬的前胸、下胸、肌肉、整體比例 全部都是他審查的重點


這點跟其他日本、印尼、印度或是馬來西亞的審查員都有非常大的不同


我個人覺得也都比他們審的仔細的多


對於他的專業審查,我輸的毫無怨言.....


 


因為德國是臘腸犬的發源地,


因此比賽完後他一有空我也過去請教他,


對於他來說,我們家出品的臘腸的水準在哪裡...


有什麼地方還需要改善的...


當然他就叫我把我們家新培育的BOSS 抓去給他再鑑定一次...


他又一次非常仔細的從嘴巴、頭部比例、結構、後驅角度、


整體比例、肌肉 摸了一遍...


 


我聽到的答案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他跟我說,BOSS是一隻非常完美的臘腸,無論是頭部、


臉部氣質、脖子、後驅角度、結構、肌肉


都是屬於大拇指的狗...也非常看好他之後的發展....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客套話啦!!>


但是他說的這麼好..為什麼還是拿G2呢?? 


被土狗打掉....大家跟我一樣好奇吧...


再來,他又跟我說明


因為它還小,才5個月...跟土狗相較之下,土狗比他穩定很多...


他跟我說不用急...因為他還小


之後他又請翻譯來跟我說,如果是在歐洲的話,


因為臘腸不是和土狗再同一犬種群...


好像是個別於第2還是第4犬種群..我忘了!!


哈哈哈~~~如果他(BOSS)去歐洲比


一定會拿到非常不錯的成績...再一次的叫我放心^^


 


聽到這裡..我心裡總算是安心不少...呵呵!!


他同時也是個非常紳士、非常NICE的一位老人家....


真的很高興有機會跟他交談許多^^


拍賞歷照的時候,他還蹲著跟我們拍喔!! 很讚吧^^


感謝 拍拍DOG 小周大哥 的完美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嘉G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