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5日,我們一大早就出發前往 汐止 的賽場...


這次比賽是由 CIKA 中華國際育犬協會主辦的!!


是該協會的第一場比賽,也就是創會賽...


今天就帶了4隻小朋友前往征戰...


 


征戰的結果,比我預期的好太多了^^~


本舍培育的 長毛臘腸犬 Armani ... 榮獲 Group 1 的佳績...


這也是Armani 第2次下場比賽...沒想到可以拿到這個成績~~值得鼓勵...


 


另一隻也是本舍培育的 長毛臘腸犬 黑妹妹..也不負眾望~打敗了其他的對手


獲得 單組冠軍...Winner Dog ~~ 真的是比我預期的好多了!!


 


接下來真的是跌破我的眼鏡,沒想到久久未出征的小巴哥 Jumbo...


一舉拿下 Group 2 ... 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因為巴哥屬於 愛玩犬組, 而該犬組有非常多強勁的對手


像是 瑪爾濟斯、玩具貴賓、約克夏、博美、邊境牧羊犬...等


沒想到 Jumbo 只輸給了 曹老師的 瑪爾濟斯~~打敗了其他強勁的對手


進而榮獲了 Group 2 佳績...


 


接下來貼幾張花絮和賞歷照給大家看^^~


先給大家看 專業拍的 ... << 拍拍Dog影像記錄工作室 >>



 



 


再來就是 非專業 拍的~~~哈哈!!


<<照片拍的不好,因為我老爸不太會照相,多見諒^^">>






 


底下這些就是從 99520國際愛犬行銷銀行 轉貼過來的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嘉G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