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g醬 和 Koi 的小寶寶長大囉



現在已經是快3個半月的小朋友囉~



 


這胎僅剩最後一隻二妹囉!


二妹長大也變漂亮許多呢! 果然是女大18變


不論是骨架還是毛量,都跟他爸爸和媽媽超像的!


果然是超棒的小朋友呀!!




 


我的樣子很可愛吧! 和我當初還小的時候差很多吼!




 


我的正臉很有氣質吧!! 有沒有迷死妳們呢?





 


呼~~太陽好大! 玩的好累唷~~我可是超級健康的小朋友唷~~


 


 


9月18日新增妹妹生活照唷



 



 



 



 



 



♥♡♥♡♥♡♥♡♥♡♥♡♥♡♥♡♥♡♥♡♥♡♥♡♥♡♥♡♥♡♥♡♥♡♥♡♥♡♥♡♥♡♥♡



 


看了二妹的可愛又甜美的照片後


是不是大家也相信二妹之後也會是超迷人的美女呢?


這隻妹妹已經施打完第二劑預防針囉!


有喜歡的朋友歡迎預約看優質的妹妹唷


 


我們保證無PRA發病基因喔


 


狗狗是要跟著您十幾年的


請勿拿價格來做您買狗的第一考量


要健康又漂亮一定要做好功課唷!!


想要毛量多和血統優異的小朋友


請把握這胎優質的機會喔^^


馬上讓您擁有柏金包等級的小朋友喔^^


 


喜歡我們的話,請跟我阿公阿嬤連絡唷!


 


冠嘉Gison


Mob : 0939-648656 


Msn : mj123777@hotmail.com


Mail : gison.kennel@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嘉G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