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g醬 歐咩咩 的小Baby熱情四射的照片來囉~


從上次到現在隔了一個半月! 相對的小朋友們也長大了不少!


趁著難得的好天氣和要打第二劑預防針的這天~


洗香香拍漂漂,也讓大家一起欣賞一下他們的成長紀錄囉!


 


一開始就是這胎的紅帶黑毛妹妹 ( Shaded Red )


 


甜美的笑容和氣質,一定讓您愛不釋手!


( 已有新爸爸媽媽囉~ 桃園-林先生)



 


可愛的妹妹是不是笑的很甜呢!!


 



 


看我明亮又有神的眼睛,我可是個超級健康寶寶喔!


 



 


這張是不是有種氣質美呢!


 



 


可愛極了吧~


 



 


讓我用我可愛又甜美的笑容融化你的心吧~


 



 


喜歡我嗎? 快來看我唷^^~


 


♥♡♥♡♥♡♥♡♥♡♥♡♥♡♥♡♥♡♥♡♥♡♥♡♥♡♥♡♥♡♥♡♥♡♥♡♥♡♥♡♥♡♥♡


 


再來就是最憨最可愛最肉的黑棕色弟弟( Black & Tan )



( 已有新爸爸媽媽囉~ 台北- 孔先生)


 




 


看這張有沒有發覺~我又變回小時候了! 返老還童呢!


 






我笑的很帥氣吧!



 


我是不是非常漂亮呢!?






擁有好的血統,就會有好的氣質唷~


 


♥♡♥♡♥♡♥♡♥♡♥♡♥♡♥♡♥♡♥♡♥♡♥♡♥♡♥♡♥♡♥♡♥♡♥♡♥♡♥♡♥♡♥♡



看了小朋友的可愛又甜美的照片後


是不是大家也相信他們之後也會是超陽光的帥哥和美女呢?


小朋友們已經施打完第二劑預防針囉!


有喜歡的朋友歡迎預約看優質的小朋友唷


 


我們保證無PRA發病基因喔


 


狗狗是要跟著您十幾年的


請勿拿價格來做您買狗的第一考量


要健康又漂亮一定要做好功課唷!!


想要毛量多和血統優異的小朋友


請把握這胎優質的機會喔^^


馬上讓您擁有柏金包等級的小朋友喔^^


 


喜歡我們的話,請跟我阿公阿嬤連絡唷!


冠嘉Gison


Mob : 0939-648656 


Msn : mj123777@hotmail.com


Mail : gison.kennel@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嘉G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