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g醬 和 Koi 的小寶寶長大囉

現在已經是快2個半月的小朋友囉~


已經脫離媽媽的母乳了呢~


每隻都胖嘟嘟的,身材也都超讚的喔!


跟他爸爸和媽媽的體格超像!


全部都是Super的健康寶寶啦!


 


這胎最骨架最粗最壯


臉部超可愛,也是唯一的弟弟


是不是長大也越變越漂亮了呢?


飽滿的毛量,粗粗的骨架,真是長毛臘腸的絕配組合阿!


 



 


保持天生的招牌笑容和活潑的個性


 



 


是不是很陽光呢?


 



 


輕快的步伐,也是非常棒的呢!


 


♥♡♥♡♥♡♥♡♥♡♥♡♥♡♥♡♥♡♥♡♥♡♥♡♥♡♥♡♥♡♥♡♥♡♥♡♥♡♥♡♥♡♥♡


 


接下來換也是長大不少的二姐出場囉


二姐的臉部表現是這胎小朋友最甜美的唷


最大的特色就是天天帶著歡樂無比的笑容迎接大眾


看到他真是天天都開心呢!


 



 


做為美女不可或缺的甜美笑容


 



 


該甜美的時候甜美,該認真專注的時候就要認真






看我的笑起來,張開大嘴、露出舌頭....是不是既好笑又可愛呢!




 


我冷靜下來也有另一番美感呢~


 


♥♡♥♡♥♡♥♡♥♡♥♡♥♡♥♡♥♡♥♡♥♡♥♡♥♡♥♡♥♡♥♡♥♡♥♡♥♡♥♡♥♡♥♡


 


咳咳,我是這胎的小妹


也是裡面最酷最帥的一隻


看我的表情就是不好惹的吧!


有殺氣吼!


(已有新爸爸媽媽囉~ 新竹-陳先生)



 


始終都是擺著酷酷的臉


不茍言笑是我的特色!




 


我一向都是很認真的喔,做事乾淨俐落!


打架、調皮搗蛋絕對難不倒我! 哈哈




 


但其實我也可以裝可愛啦! 有沒有覺得我女人一點了呢?


 


♥♡♥♡♥♡♥♡♥♡♥♡♥♡♥♡♥♡♥♡♥♡♥♡♥♡♥♡♥♡♥♡♥♡♥♡♥♡♥♡♥♡♥♡



看了這3隻小朋友的可愛又甜美的照片後


是不是大家也相信他們之後也會是超陽光的帥哥和美女呢?


小朋友們已經施打完第一劑預防針囉!


有喜歡的朋友歡迎預約看優質的小朋友唷


我們保證無PRA發病基因喔


狗狗是要跟著您十幾年的


請勿拿價格來做您買狗的第一考量


要健康又漂亮一定要做好功課唷!!


想要毛量多和血統優異的小朋友


請把握這胎優質的機會喔^^


馬上讓您擁有柏金包等級的小朋友喔^^


 


喜歡我們的話,請跟我阿公阿嬤連絡唷!


冠嘉Gison


Mob : 0939-648656 


Msn : mj123777@hotmail.com


Mail : gison.kennel@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嘉G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