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黑棕色BT弟弟紅帶黑毛SR妹妹)


 


各位朋友大家好呀!


我們是4月4日婦幼節出生的小朋友喔~


這天就是慶祝我們小朋友的日子!


有了這天的加持,我們倆兄妹可是天天都超開心的喔!


天天都在過生日啦!


 






我們的爸爸是鼎鼎有名的 大帥哥 King醬 (←連結捷徑) 喔!



我們媽媽是有名的 日本冠軍和世界冠軍『可米』的女兒 歐咩咩 (←連結捷徑) 喔!


我們是媽媽2歲多的第一胎,所以當然頭好壯壯囉!


 


我們爸爸媽媽的配色也是最正確的 『奶油帶黑毛X黑棕色』喔!


這樣正確的配色方法生下我們,所以我們都是健康寶寶呢!


 


來多看看我們可愛的照片喔!


睜大眼睛看清楚呢!!


我們可是非常給他卡哇伊的唷^^


 


一開始就由我打先鋒囉!


黑棕色Black & Tan 弟弟


( 已有新爸爸媽媽囉 - 台北 孔先生)



 


看我認真的樣子,有沒有給他很帥?


 



 


哈,我太帥了,自己都會覺得不好意思啦!


 



 


我笑起來也是非常陽光吧! 跟我爸爸一樣!


將來一定也是個陽光小帥哥喔


 



 


看一下我側臉特寫,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喔~


 


♥♡♥♡♥♡♥♡♥♡♥♡♥♡♥♡♥♡♥♡♥♡♥♡♥♡♥♡♥♡♥♡♥♡♥♡♥♡♥♡♥♡♥♡


 


好了啦! 黑胖大哥秀完了,換我可愛的小妹出場囉!


紅帶黑毛 Shaded Red 妹妹


( 已有新爸爸媽媽囉~ 桃園-林先生)


 



 


阿公阿媽都說我是樂天派的呢! 我隨時隨地都很開心喔!


 



 


換個姿勢,再笑一次! 是不是很可愛很吸引人呢?




 


嘿,我側臉笑也很可愛吧! 甜死你們大家~


 



♥♡♥♡♥♡♥♡♥♡♥♡♥♡♥♡♥♡♥♡♥♡♥♡♥♡♥♡♥♡♥♡♥♡♥♡♥♡♥♡♥♡♥♡


 


接著,再給大家看幾張我們倆兄妹的合照吧!





 


( 紅妹妹 : 嘻嘻!和哥哥合照我會害羞啦!        黑大哥 : 三八妹,認真點~看鏡頭喔! )





 


(  黑大哥 : 快! 阿公說笑一個,1-2-3 笑! )


我們笑個很燦爛吧! 都是超陽光的啦!!


 


♥♡♥♡♥♡♥♡♥♡♥♡♥♡♥♡♥♡♥♡♥♡♥♡♥♡♥♡♥♡♥♡♥♡♥♡♥♡♥♡♥♡♥♡


 



看了他們兩支小朋友的可愛又甜美的照片後


是不是大家也相信他們之後也會是超陽光的帥哥和美女呢?


我個人是對他們抱滿期望的唷^^


 


我們保證無PRA發病基因喔


 


狗狗是要跟著您十幾年的


請勿拿價格來做您買狗的第一考量


要健康又漂亮一定要做好功課唷!!


想要毛量多和血統優異的小朋友


請把握這胎優質的機會喔^^


馬上讓您擁有柏金包等級的小朋友喔^^


 


喜歡我們的話,請跟我阿公阿嬤連絡唷!


冠嘉Gison


Mob : 0939-648656 


Msn : mj123777@hotmail.com


Mail : gison.kennel@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嘉G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