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哥、二妹、小妹)


大家好呀! 我們是3月17日出生的小朋友唷~


我們都是紅帶黑毛的小寶寶喔


現在剛滿月了呢~阿公說要給大家看我們美美的照片!


 



我們的爸爸是大帥哥 King醬 唷 (← 點選此捷徑)




媽媽是美國冠軍的女兒 Koi (← 點選此捷徑)


 



我們的血統也是非常優秀非常好的呢!


我們還有兩個一樣是 Koi媽媽 生的哥哥也是鼎鼎有名的喔!


就是 ArmaniBOSS 哥哥們


希望我們長大也可以像哥哥們一樣出名唷^^


 


底下是我們今天有大大的太陽拍的美美照喔~~


 



 


哈囉~AV8D ,我是這胎最胖的弟弟


阿公常說我最可愛,頭最大、腳最粗、表情憨憨的超可愛


大家也覺得我這樣嗎?



 


我明明笑起來也是非常陽光的麻! 跟爸爸一樣


 



 


今天是我第一次的外拍呢! 也是我第一次上草皮喔~


 



 


不過今天的太陽好舒服! 慵懶起來了~好想睡...


 



♥♡♥♡♥♡♥♡♥♡♥♡♥♡♥♡♥♡♥♡♥♡♥♡♥♡♥♡♥♡♥♡♥♡♥♡♥♡♥♡♥♡♥♡


 




 


換我了換我了~~我是這胎最愛笑的二妹小紅妹


看我燦爛的笑容,就知道我個性超好了吧...


 



 


嘿嘿~~看我回眸一笑,有沒有很可愛^^


 



 


人家我不喜歡在桌子上拍啦!! 快放我下去! 草地上拍的比較美啦


 


♥♡♥♡♥♡♥♡♥♡♥♡♥♡♥♡♥♡♥♡♥♡♥♡♥♡♥♡♥♡♥♡♥♡♥♡♥♡♥♡♥♡♥♡


 




(已有新爸爸媽媽囉~ 新竹-陳先生)


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好!


我是最小的小妹妹


也是最乖的喔~


看我的臉就是很聽話吧...我要當個乖乖小公主呢!


 


♥♡♥♡♥♡♥♡♥♡♥♡♥♡♥♡♥♡♥♡♥♡♥♡♥♡♥♡♥♡♥♡♥♡♥♡♥♡♥♡♥♡♥♡


 








看我們兩個感情多好(大哥和二妹)





 


我們兩個拍照都要在一起呢! 哈哈!!  (大哥和二妹)


 



♥♡♥♡♥♡♥♡♥♡♥♡♥♡♥♡♥♡♥♡♥♡♥♡♥♡♥♡♥♡♥♡♥♡♥♡♥♡♥♡♥♡♥♡


 


小朋友一轉眼就滿月了呢,現在也都慢慢浮現出每隻的個性和臉部氣質


相信他們之後也是未來的明日之星喔!


( 此胎未滿2個月,暫不開放鑑賞喔 )


 


我們保證無PRA發病基因喔


 


狗狗是要跟著您十幾年的


請勿拿價格來做您買狗的第一考量


要健康又漂亮一定要做好功課唷!!


想要毛量多和血統優異的小朋友


請把握這胎優質的機會喔^^


馬上讓您擁有柏金包等級的小朋友喔^^


 


喜歡我們的話,請跟我阿公阿嬤連絡唷!


冠嘉Gison


Mob : 0939-648656 


Msn : mj123777@hotmail.com


Mail : gison.kennel@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嘉G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