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邦妮於7/22 CPA台北世貿展中,榮獲 R-QUEEN 頭銜


(轉貼於 99520 國際愛狗行銷銀行)


 


 


我飼養賽級犬也3個多月了,在這3個月多中經過了許多挫折和失落...


但這些挫折和失落並沒有打擊我養賽級犬的態度...


雖然一隻好的賽級犬剛到我這的時候,變的很慘....


雖然一開始完全不知道要如何飼養一隻好的賽級犬...


但是在各位前輩的教導和調教下...


終於....有了一點收獲......真感動....


再7月22號 CPA台北世貿展中,終於有了佳績...


這也是我養賽級犬3個月的第一次好成績.....


 


R-QUEEN


 


我一定會再接再厲....再次勇奪好成績....


各位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嘉G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