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了Bonnie將近3個多月了..第一次幫他好好拍照...


雖然拍的不是很美啦!! 但是終於有他的照片囉...哈哈~~~


 


Bonnie這個小鬼頭...頭腦精明、人小鬼大的...


別看他這樣,他才剛滿一歲勒....


這個臭Bonnie呀...是個天生的小公主...超口愛的啦


而且他擁有一種獨一無二的氣質...別小看氣質喔..


因為氣質這個東西也是長毛臘腸的一個重要指標呢...


Bonnie因為擁有公主的氣質,所以同時也擁有公主的機車個性...超皮又講不聽超任性....


有時真的氣死我了....真的是對他又愛又恨阿 >"<


 


Bonnie目前的職業是隻現役比賽犬...繼承他老爸的衣缽,維持他們家族的傳統...


目前他老爸和他爺爺也還在賽場服役上,並且在長毛臘腸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呢....


別看這位小公主現在這樣,照顧他可是差點要了我了老命...


當初剛回來的時候,搞的一團亂一頭霧水,最近終於漸漸步上軌道了...


再這一段時間內,我只能說『辛苦』... 但是辛苦還是有代價的^^


Bonnie 終於在7/22 CPA台北世貿展中 榮獲 R-QUEEN 頭銜呢


這也是我第一次帶他上場拿到的大獎... 苦盡甘來... 有收穫啦!!


不過,我不會因為這樣而鬆懈...我們要再接再厲....


Bonnie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嘉G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