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算算,接觸賽級犬也2個多月了...


在這2個月中,從頭到尾都在學習的階段


賽級犬真的不像寵物一樣這麼好養...


一直到了現在,碰到了很多瓶頸和不順心...


瓶頸對我來說是一大考驗,在我沒有任何賽級犬的經驗下顯得更為困難...


聽很多前輩說,其實不難~~~但是我自己去做的時候卻真的很難...


尤其當一隻很有名氣的狗到我手上,卻被我管理壞了~~壓力真的很大很大很大...


從參賽第一次的第一席..第二次到了第二席..第三次到了第三席...


看著這樣的成績..心情更是Down到了谷底...一路Down下去好像沒有盡頭...


每天都在問自己why why why ??


接受各方面的教導去調整,也許搞壞比較容易~從壞調整到好比較難吧...


這些都是養狗的必經過程嗎??


有時一個人做在電腦前想方法發呆,到底是哪裡出了trouble ?


問題點到底在哪裡? 是我真的不會管理嗎?? 還是有什麼小撇步我沒抓到??


有時真的很失落..很無助..不知道如何是好..


為什麼狗到我手上會變成這樣...真的是我不夠努力嗎??


或許是真的我不夠認真努力才會這樣子吧...


老實說,當初真的是一時衝動買的比賽犬想說試試看


想的容易做的難...等到現在真的在自己管理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不是這麼簡單的...


現在真的是有點像在賭一口氣...賭說為什麼人家可以而我卻不行...


賭說我一定要成功給大家看...


我一直在找尋方法...一直在改變方式...真的是希望可以把狗養好...


人家是轉角遇到愛,我真的是希望 轉角遇到方法遇到撇步...


我一定要成功,加油加油再加油...


God bless me ,pleas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嘉G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